快捷导航

张子枫影后内定? 靠资本炒作获得影后?

2022/11/30 19:35:06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金鸡奖作为内地影坛的最高奖项,其影响力和含金量不言而喻,但是在21年主办方放出的入围名单中,很多的提名竟然十分的离谱,其中最佳女主角提名之一的刘浩存,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周也,两人皆不能服众,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主办方、刘浩存以及周也被网友给喷成了筛子。

2、不过,除了刘浩存和周也这两位资源咖被骂之外,同时提名为最佳女主角的张子枫,也成为了网友不断质疑的对象。但是,鉴于同时提名影后的候选人里面除了有刘浩存这种实力、作品皆不行的,而另外两名影后候选人张小斐和刘敏涛,显然也不具备成为影后的基本资质和实力。

3、因此现在有不少的网友都提出了另外一种阴谋论,那就是张子枫背后的资本,打算捧张子枫为21年的金马影后,所以把秦海璐和袁泉这样具备冠军实力的选手给拒之门外,蓄意拉了一些基本资质和实力不具备成为影后的中生代做陪跑。同时,再把口碑差到家的资源咖刘浩存给拉进来,转移大众的视线,成为大众唾弃的对象。

4、这样的阴谋论已经开始在网上发酵,那些不明所以,被带节奏的网友,瞬间就抛弃了他们“心爱”的刘浩存,抱团把枪口转移并且对准了张子枫,吐槽张子枫比母亲导致小女孩残疾的刘浩存,是更毒的一个存在。

5、不得不说的是,张子枫的确是资源咖,从高考时她行使了特权的令人不齿的行为来看,张子枫的确也不算是一个值得推崇的好公众人物。但是,影帝影后的评比,归根结底来说是看一个演员的技术活,不是选什么道德模范(花哥是不支持这种的,但是从客观上来说还的确是),所以从这样的层面来说的话,就21年在张子枫在《我的姐姐》中的表现,和另外两名实力女星狭路相逢的话,也还是有赢面的。

6、毕竟怎么说呢,张子枫在特别普通的电影《我的姐姐》中,还是表现出了很优异的表现,凭着电影中张子枫的演技,她的确可以称得上是秒杀同龄女演员的存在。

7、所以说,张子枫背后的资本,如果真的想要为她去操作奖项的话,真的不必如此地大费周折。基于这些原因,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这场闹剧中,谁是最德不配位的,不用多说,其实是很一目了然了。

8、忆往昔,Angelababy杨颖、李易峰、迪丽热巴等人在拿到主流奖项的时候,网友都已经高呼这是“道德沦丧”和“水漫金山”的极致了,甚至到现在都还有人称呼迪丽热巴为“水后”,这种称呼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网友赐给她的。

9、让网友们万万没想到的是,21年金鸡奖的主办方,再一次给了网友们雷霆万钧般的暴击。话说,不久之前,网友们都在热火朝天的奚落,关门造车的本届湾湾金马奖,那么我们仔细想一想,这届的金鸡奖是不是也变了?我们是不是都在五十步笑一百步呢?看来,21年的金鸡奖被网友戏称为比金扫帚奖更金扫帚,果然是名不虚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