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刘亦菲孟佳电视剧 曾在第三种爱情中饰演亲姐妹

2022/11/30 15:29: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刘亦菲孟佳没有合作过电视剧,两人合作了电影《第三种爱情》。

2、谁能想到啊,孟佳和刘亦菲居然是顶好的好朋友,两人结缘于电影《第三种爱情》,当时孟佳在电影中扮演的是刘亦菲的姐姐,也正是因为姐姐出了事情需要用钱,所以剧中的女主才和男主妈妈达成协议离开,可以说孟佳的角色蛮重要的,但是出镜又很少,刘亦菲出圈的病床前的照片里面也有孟佳,只是她就是作为一个背景板,身为病人直挺挺的躺在病床上,可以说了解真实情况的观众真是要笑喷了。

3、自这部电影后,刘亦菲就和孟佳成为了好友,别看刘亦菲外表仙气,又出生在书香世家,爸爸还是外交官,妈妈也是端庄大气,刘亦菲的个性却是豪爽的那种,看她出演花木兰以及小龙女的打戏就能看出来,本人私底下也是很爱玩的,喜欢和朋友聚会,一起拍拍拍,拍的都是一些比较放飞自我的照片,丝毫不仙气,但充满了小女孩的俏皮和活跃。此次刘亦菲和孟佳再度会面,也是万分亲切,两人见面戴着帽子的刘亦菲立刻伸出手揽住了孟佳,两人头靠在一块,十分亲密。

4、然后刘亦菲就用手一边摸着孟佳的头,一边告别,据狗仔爆料称,两人在咖啡店聊了半宿,最后才依依不舍出来,原本刘亦菲是相送孟佳回去的,但是孟佳表示自己没问题,于是两人就最后拥抱了一下,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被狗仔拍到聚会了,孟佳的人气在圈内压根敌不过天仙半分,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两人交往,可谓是意气相投吧,并且孟佳很久之前因为发布的专辑封面被外国歌手指出涉嫌抄袭后,人设略微崩塌,能够忽视这些影响大方交友,可以说两人绝对不是塑料姐妹情。

5、刘亦菲是真好看啊,哪怕是最简单的装扮,穿在她身上就是与众不同,只是简单的黑白套装和马尾,到了刘亦菲这里就变成了纯欲风套装,美人的一颦一笑都成为了风景,就连哭泣也美的惊人,不愧是让金庸看中的小龙女,不仅仅演技出色,本人也是美如画卷,所以她成为了古墓里面不染尘世污浊的姑姑,是文采出众有着别样见识却楚楚可怜的王语嫣,是那跌宕时代追求真爱又果敢的世家千金,也是豪爽风发的江湖女侠,又是身世坎坷却又坚韧不拔的古代娘子,刘亦菲有太多经典角色了,火了十年,依旧美丽,人间难得。

6、其实无论是谁,对于朋友都会有一种滤镜,即觉得朋友即便是做错事情了,也总是有她自己的理由,不是故意的,就总是会找理由为朋友辩解,这是普通人或者说一个理性的人都会如此做的惯性,因为这就是人啊,如果是一个人的刘亦菲,可能也就是看风景、喝咖啡以及购物,但有了朋友,就有了party,有了思维的沟通, 孟佳也是一个坚强女性,在国外一个人看病,也曾有理想,带着自己所在女团回国绽放光芒,可惜还没挺到那个时刻就被解散了。

7、刘亦菲目前还有现代剧《去有风的地方》待播出,还是和流量演员合作,相信会迸发出不一样的光彩,期待天仙十多年后再度进军电视圈的迸发之作,这个神话究竟会延续下去,还是会被其他人打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