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玄彬主演的特工电影 化身冷酷特工上演多场打斗名场面

2022/11/30 15:15:00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玄彬主演的特工电影是《共助》《共助2》。

2、只知道《爱的迫降》的你们,其实真的应该去看看《共助》。玄彬在这部电影里的人设,堪称南北题材特工人设教科书。而这个人设,也延续到了另一部南北题材电影《铁雨》里。

3、《共助》这部电影的人设非常鲜明,玄彬饰演的是强势、身手不凡、头脑灵活、深情的冷面帅气特工。这个人设决定了他在电影里面有各种帅到让人窒息的枪战和打斗场面。从头到尾人设非常完整,是一部非常合格的商业片。同时,柳海镇饰演的得过且过的韩国丑警察角色,也在《铁雨》中有类似延伸。

4、而林允儿饰演的韩国小姨子,就被玄彬饰演的特工迷得团团转,恨不得下一秒就把他骗进婚姻礼堂。整部电影既有搞笑,又有深情款款;既有激烈打斗,也有日常温馨,绝对不沉重,真的是一部非常合格的商业片。也许男性喜欢看的是钩心斗角,这部电影,更加适合懂得欣赏帅哥的小伙伴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