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刘亦菲孟佳第三种爱情 刘亦菲孟佳第三种爱情剧情简介

2022/11/30 15:12:05 作者:AB-20211027-0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第三种爱情》是由李宰汉执导,窦霞担当制片人,刘亦菲、宋承宪领衔主演、欧弟、孟佳、江语晨等联袂出演的一部现代都市爱情电影。影片于2015年9月2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2、影片改编自中国作家自由行走andrea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与“霸道总裁”林启正之间坎坷有趣的爱情故事、姐妹等四人之间的爱恨纠葛。

3、剧情简介:一个精明能干的女律师邹雨(刘亦菲饰)和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宋承宪饰)因一场庭审而不打不相识,在林启正猛烈的攻势下邹雨走出了情伤并与之相爱,可殊不知对方因商业联姻已有门当户对的未婚妻江心瑶(江语晨饰),而自己的妹妹邹月(孟佳饰)也对林启正情根深种,甚至为得到他的爱而不惜自杀。身陷情感漩涡的他们,在特殊的第三种爱情面前该何去何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