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贾玲陈赫你好李焕英 贾玲首次当导演陈赫友情加盟

2022/11/29 23:43: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你好,李焕英》是贾玲和陈赫在参加喜剧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第一季》时表演的喜剧小品,该小品改编自贾玲的亲身经历,也是贾玲首次将个人生活体验与小品相结合。贾玲和陈赫希望通过这个作品来告诉观众:天下最不能等待的事情莫过于孝敬父母。

2、贾玲表示,这个作品是给所有观众撒个娇,和大家说说心里话,因为里面很多话也是贾玲一直想和妈妈说的。为了使故事表达更具完整性,《喜剧总动员第一季》节目组首次在喜剧舞台上采用多重置景、多场景的转换,以让观众达到身临其境的感受。前面笑的有多厉害,后面哭的就有多厉害。

3、贾玲大家都知道,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喜剧女星,近几年的她参加综艺,开公司,演小品,时不时客串一下电影也是取得不错的成绩。最近贾玲自己透露将会拍电影,电影剧本取自自己曾经演出的一个小品。

4、这个作品叫做《你好,李焕英》,是2016年时贾玲、陈赫、张小斐在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中演出的一个小品。一开始大家觉得这还是以前的喜剧风格不过看过的观众都知道这个小品其实是讲的亲情。小品中的女主人公李焕英是贾玲不幸去世的母亲,小品以贾玲时空穿越的方式讲述了贾玲母亲从年轻到年老的故事,寄托了贾玲对于母亲的纪念。

5、不少网友在小品的开始笑的稀里哗啦,后边又哭的稀里哗啦,这便是贾玲小品《你好,李焕英》的魅力,很多网友给了贾玲这部作品超高的评估。贾玲在小品表演到最后直接就是真情流露了,看哭了不少网友。

6、现在贾玲自己宣布已经将这个小品改为电影剧本,将被贾玲带到大屏幕上。贾玲表示他在2016年小品播出后就开始专心筹备《你好,李焕英》的电影剧本,现在初稿终于完成。贾玲也说,“不一定能做的多好,但力求将来自己看到电影成片的时候能做到不后悔”。

7、走心的故事加之走心的贾玲,相信这一部《你好,李焕英》会是贾玲献给过世母亲最好的礼物。目前电影女主已经确定人选了,正是小品中的张小斐,已经在小品中将“李焕英”演活的她,相信会更有代入感。也是非常期待这部电影。

8、然而,最令人期待的肯定仍然是围绕着贾玲和发生在母亲身上的感人故事。之所以贾玲的作品能打动人心不仅是因为小品体现的母爱,还有后代“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酸楚,不知道击中多少有同感中年人的内心。电影版《你好,李焕英》会更加注重人物刻画,体现的情感会更加的好。120分钟的电影,前100分钟搞笑,后20分钟催泪,绝对值得一看。

9、电影版《你好,李焕英》22年大年初一上映,现在票房已突破30亿,感动满满,你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