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腾演俄罗斯人 超能一家人能否再次票房巅峰?

2022/11/27 16:20:02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沈腾在电影《超能一家人》中演俄罗斯人。

2、国庆档之后影市再次陷入了低迷,纵观整个2022年,票房超10亿的影片仅仅只有7部,而春节档影片就占了3部,暑期档三部,国庆档一部,而目前2022年还剩下两个多月,就剩下最后的贺岁档了。作为开心麻花的又一部重量级影片,《超能一家人》是由开心麻花主出品,宋阳执导、沈腾艾伦主演的一部奇幻喜剧,有望在日后的节点定档。那么《超能一家人》会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吗?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部令很多人所期待的喜剧电影。

3、《超能一家人》讲述的是主人公郑前(艾伦饰)离家出走漂泊多年,开发了一款“理财神器”APP,不料却被家乡喀西契克市邪恶狡猾的市长乞乞科夫(沈腾饰)盯上。郑前被迫和不靠谱的家人团结起来,共同抵抗乞乞科夫,上演一场超能力VS“钞能力”的爆笑故事。开心麻花这次又来了个模仿加改编,除模仿飞天、大力、不死的技能外,还增加了个隐身技能,全剧把外国人的幽默转换成了中国人的幽默。

4、开心麻花这一次打造的是一部奇幻喜剧片,剧中有各种各样的超能力,所有人都意外拥有了超能力,就连爷爷也被天外陨石救活了!关于《超能一家人》档期迟迟没有定这个问题,相信也是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喜欢开心麻花团队的粉丝而言,一定也非常想知道到底何时才能定档。其实从预告当中能够看出来这一次的新电影沈腾作为反派BOSS,戏份可能并不是特别多,对比艾伦这一家人来说,更多的还是会突出主角一家人的故事线。

5、对于大部分的观众来说,其实在春节档看到这样的轻松搞笑欢乐片还是很开心的,尤其是这一次《你好,李焕英》大卖之后,观众们对于喜剧作品的接受度经受了市场的验证,《超能一家人》从剧情内容可以看到又是奇幻喜剧,这也是目前开心麻花所擅长和主打的,和《羞羞的铁拳》保持着一致。在撤档后《超能一家人》能否和广大影迷见面,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部新剧也会给2022年的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