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许凯演过的电影 蓝色生死恋改编电影版许凯赵露思领衔主演

2022/11/27 15:55:02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许凯演过的电影有《蓝色生死恋》《1921》。

2、《蓝色生死恋》是许凯和赵露思合作的电影,是在看许凯有没有新作品播出时发现的,很是意外原来许凯和赵露思还一起合作过电影啊,而这部电影是由王才涛执导,赵露思、焦睿、许凯领衔主演,孟美岐特邀出演的爱情片,王导的这部电影想要讲述的就是年少懵懂时对真爱的的追寻是最纯粹也是最真挚的,大家都知道少是的感情是最真挚的,长大后这股冲劲往往会被生存、生活、家庭等一些列问题绊住,这和片中人物们所面临的问题大相径庭,你们是不是回忆年少时再回首时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失去那时的纯粹,那时的感情。

3、许凯在电影《蓝色生死恋》里饰演的是韩泰,是一个自信、利落、个性十足的富家大少爷,发现许凯经常饰演富少,纨绔才子的角色,而且看似非常的漫不经心,花花公子的样子,但是饰演的都是对感情非常专一而且很深的人,韩泰也是,他作为俊熙的好友,在一次聚会上因为他弹琴的时候被恩熙误认为俊熙而相识,他便处处帮恩熙解围,而且对恩熙一见钟情。在知道了恩熙的身世后,他决心一辈子守护恩熙,并拒绝了欣爱的追求。

4、而许凯饰演的韩泰喜欢的恩熙就是赵露思饰演的,虽然恩熙喜欢的不是韩泰,有点可惜,但是赵露思是作为新人饰演的这部电影,赵露思的眼神很清澈,很透亮,那份纯情很打动人,也是打动王导让她主演女主角的原因。

5、有电影版的就有电视剧版,而电视剧版的就是韩剧2000年韩剧,系列电视剧《蓝色生死恋》之《秋天的童话》第一部,是由宋慧乔主演的,和中国版的电影不一样的感觉,韩剧的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几位主角间错位的命运,纠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剧的悲情基调,可说是早期韩剧的代表作了。而中国版电影讲述恩熙与恩俊感情非常的深,都深深的惦记的对方,因为身份的错换而失去联系后又重逢的感情,虽然结局也是悲的,但是没有很错乱,因为许凯饰演的韩泰也是真挚的守护恩熙。

6、虽然知道许凯的电视剧一直在拍摄中,但是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许凯的新作品了,其实许凯的电竞题材的新作品《你微笑时好美》真的很期待,很喜欢电竞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