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陈小纭电影 曾在喜剧电影中客串角色

2022/11/27 15:55:02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陈小纭参演的电影是《肖张兄弟之爱在安达曼》。

2、网络爆笑喜剧《肖张兄弟之爱在安达曼》 ,由肖张兄弟、互联网电影集团(IFG)联合出品,互联网电影集团(IFG)星图传媒独家发行,沈慕晗编剧并执导,肖飞、征长张、陈昀、王明明主演。影片于2015年8月14日正式上映。

3、在泰国和缅甸之间美丽的安达曼岛上,来自中国的肖张兄弟每人分饰三个角色,共同演绎了一段谛笑皆非的荒唐故事。是娱乐圈潜规则?是移民的悲哀?还是空姐的神秘诱惑?由两位著名电影人联手的肖张兄弟将为您呈现不一样的爆笑喜剧。

4、本系列故事发生在国人出去旅行的途中,在展现异国风光的同时,主人公通过令人捧腹的表演,展示旅途中遇到的糗事、尴尬事,同时将一些出行陋习用幽默的方式展现,使得观众在欢愉之际反思自身在出国代表国人形象是应注意的问题,片中主人公全部由肖飞、征长张扮演、反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