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龙刘浩存郭麒麟同框 现身电影开机仪式豪撒红包

2022/6/22 18:25:01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21年9月14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著名演员郭麒麟、成龙、刘浩存等现身开机仪式的视频,他们三人将合作出演电影《龙马精神》。

2、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成龙身穿一身黑色运动装,戴着白框眼镜的他显得很时尚,郭麒麟与刘浩存则身穿剧组的衣服,打扮都很低调。但他们的状态很好,郭麒麟在成龙面前站得像一位学生,站姿很端正,显得非常拘谨。

3、但是两人在私下给工作人员派发红包的时候又非常的大方,郭麒麟还很有总裁风范。

4、很多网友看到成龙郭麒麟刘浩存要合作新电影的消息后留言道“期待新电影《龙马精神》,期待演员刘浩存的新作品,郭麒麟闷声干大事,太让人期待了”。

5、成龙于1971年进入娱乐圈,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成龙出演过多部精彩电影,如《重案组》《警察故事》《尖峰时刻》等,他还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对电影事业的贡献获得了终身成就奖。他在娱乐圈地位很高,还是很多明星的偶像,成龙今年已经67岁,但他依然坚持在自己喜爱的事业中。

6、郭麒麟作为郭德纲的儿子从小就备受关注,他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出道后兢兢业业,在相声,演戏等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以前郭麒麟在国外还被外国人认作成了成龙,从侧面看两人的轮廓还有些相似。

7、他们三位都是很有演技的演员,期待这部电影可以拍摄顺利,也期待《龙马精神》可以早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