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汤唯朴海日戛纳电影节 汤唯身穿白色礼服气质令人赞叹

2022/6/22 18:16: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法国戛纳电影节于22年5月底进行,汤唯和韩国导演朴赞郁以及男演员朴海日携新作《分手的决心》出席了本次电影节,汤唯身穿白色低胸装亮相戛纳红毯秀,只可惜汤唯又是代表韩国电影走的红毯,这其实都是汤唯拍《色戒》的后遗症,不过汤唯也算是幸运的,虽然在国内受到了影响,但是在韩国却可以大放异彩!

2、法国戛纳电影节上,汤唯和韩国导演以及男主一起亮相,这一次汤唯的参演电影是一部悬疑破案剧,这是汤唯第二次出演韩国电影,上一次还是在2010年,汤唯出演了韩国电影《晚秋》,也因为这部电影,汤唯认识了现在的老公金泰勇,金泰勇是《晚秋》的导演,汤唯和金泰勇也算是因戏结缘!

3、汤唯此次的戛纳红毯秀选择了一件白色低胸晚礼服,汤唯的脖子上还戴着一大串珍珠项链,白色的珍珠和白色的晚礼服完美的搭配,看来汤唯的这身装扮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汤唯这些年很少在国内影坛露面,这都是因为当初拍摄了李安导演的《色戒》而导致的不良结果!

4、电影《色戒》应该算是一部情感细腻的谍战剧,汤唯饰演了王佳芝,当初李安导演一眼就相中了汤唯饰演王佳芝,认为王佳芝这个角色非他莫属!不过对于刚刚出道不久的汤唯来说,这次和李安合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很多演员都知道,出演李安的电影就有机会成名,但是这次的影片却有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对于汤唯来说,需要为艺术献身,而且还要承担一定的风险!

5、在《色戒》中汤唯饰演的王佳芝和梁朝伟饰演的角色会有很多激情戏份,汤唯要面对的不仅是演技的挑战,还要敢于为艺术献身。一旦拍摄这样的戏份就要考虑后果,当年郝蕾就因为拍摄裸露的戏份而失去了爱情。

6、不过汤唯最终还是接下了这个戏,并且完美的演绎了王佳芝这个角色,只是演完《色戒》的“后遗症”也随之而来,电影《色戒》是非常成功的,上映后受到了一致好评,但是汤唯却没有因为在片中的表现获得肯定,反而是因为过分裸露和激情的戏份被“封杀了”。

7、网上至今还有讨论《色戒》中激情戏的言论,很多网友质疑汤唯和梁朝伟在拍摄该片时,是否是假戏真做?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只有汤唯和梁朝伟两个人最清楚了,别人真的不知道具体情况,哪怕是导演李安都不一定知道是不是假戏真做!

8、汤唯拍摄完《色戒》后没有大红大紫,反而无戏可拍,金星曾经为汤唯打抱不平,金星说为什么不封杀梁朝伟和李安,为什么只封杀汤唯?可现实就是如此,无法改变了,汤唯只能到韩国接拍电影,还嫁给了韩国导演金泰勇,电影事业也有了起色,也算是绝处逢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