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朴赞郁汤唯朴海日 朴赞郁汤唯朴海日合作电影简介

2022/6/22 17:09:02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分手的决心》是由朴赞郁执导的爱情电影,由汤唯、朴海日、高庚杓、李贞贤 、朴埇佑、郑伊书主演,于2022年5月23日在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影片主要讲述搜查山间意外死亡事件的刑警海俊(朴海日 饰)和死亡者妻子徐来(汤唯 饰)相遇后同时感受到疑心与关心后展开的故事。

2、朴赞郁的《分手的决心》具有典型的黑色电影框架:朴海日饰演的刑警海俊在调查坠亡案时认识了死者妻子——汤唯饰演的中国女人徐来,随着调查不断深入,海俊逐渐被这个神秘女子吸引,两人的关系也产生了微妙变化,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

3、朴赞郁曾对媒体表示“感谢大家来看我这部冗长、乏味而又老套的电影”,参加首映的媒体则纷纷肯定朴赞郁拍得浪漫、汤唯演得到位。戛纳的国际场刊《银幕》为《分手的决心》打出3.2的目前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