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汤唯朴海日分手的决心 汤唯韩国片分手的决心搭档影帝朴海日同台飚戏看点足

2022/6/22 17:03:01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分手的决心》是由朴赞郁执导的爱情电影,由汤唯、朴海日、高庚杓、李贞贤 、朴埇佑、郑伊书主演,于2022年5月23日在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

2、故事讲述了一位刑警海俊(朴海日 饰)在调查一起发生在山上的意外死亡事件时,遇到了死者的妻子瑞莱(汤唯 饰),两人相遇后,前者对后者持有怀疑的同时又产生好感,从而展开故事。朴海日将饰演与瑞莱有关的主要人物。

3、《分手的决心》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导演朴赞郁表示:“这对参与《分手的决心》所有人来说是开心的消息,这是疫情没结束的状况下参与的电影节,所以更为感到特别。对之前在电影院成群结队观影的意义去重新思考的时间非常充分,在戛纳允许的情况下我也会多去看其它电影,我会比任何人都更加久地去起立鼓掌。

4、汤唯也表示:“知道《分手的决心》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竞争单元的消息后我真的很高兴,向导演、朴海日演员、还有所有的工作人员传达恭喜的问候。希望所有人再次回到电影院,回归日常的日子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