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钟楚曦陈伟霆 一段对手戏让观众大呼流鼻血

2022/1/29 15:49:01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即将上映,主演阵容颇为强大,话题也是热度极高,作品相关信息是经常出现在热搜榜上的常客。

2、叶秋臣有幸对《宠爱》进行了提前观影,整个故事大体而言分为6个单元,但彼此之间都有或多或少的小联系。比如李兰迪和张子枫在片中就是同学还在一起聚餐吃饭,陈伟霆和阚清子在职业上有合作关系,钟楚曦和杨子姗是闺蜜,而郭麒麟则是在送餐的小区里遇见过钟汉良遛猪。

3、但他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与宠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宠爱》讲述的就是他们与自己爱宠的暖心故事。

4、在6段宠物与人的关系中,我个人最偏爱的是陈伟霆&钟楚曦以及郭麒麟这两段。

5、前者是印象点最深,反差感最大,结局也非常戳泪点;后者是被郭麒麟的表现和狗狗的忠诚所感动,也是整部电影的升华之处。因为郭麒麟那一段故事会涉及较大量的剧透,鉴于目前电影还未上映,所以这篇文章暂不做过多讨论,先简单聊一聊陈伟霆和钟楚曦这一对的合作。

6、总结一句话就是:撩得恰到好处,欲到戛然而止。

7、相信关注这部电影的小伙伴们一定已经在各大热搜或者短视频里看到了这一对的亲密互动,甚至之前两人还因为专访时的脸红上过热搜。

8、各大动图也是疯狂刷屏,网友们纷纷吼着“为了这一对也要去看电影”。究竟是什么样的互动让大家这么着魔?印象最深的就是以下这六幕:

9、第一幕是两个人隔着白纱对望,然后陈伟霆抑制不住内心的欲望冲出去与她相拥,完全就是恋爱中的味道,真是甜得刚刚好;

10、第二幕是陈伟霆抓着钟楚曦的脚踝然后顺势把她扑倒在床上,穿着白色浴袍的两个人看起来格外有感觉,钟楚曦一脸娇羞表演非常到位;

11、第三幕是两人在海边度假,陈伟霆远远望着钟楚曦的背影发呆,一脸痴汉的模样。此时的钟楚曦回头莞尔一笑,仿佛海风里都在飘着他们之间甜蜜的气味;

12、第四幕是钟楚曦从房间里摆着POSE出场亮相,一双细长的腿搭配她刚刚洗好还有些滴水蓬乱的头发,让陈伟霆瞬间把持不住,连手上的花儿都顾不上送,直接挣脱拉链的束缚分奔而去;

13、第五幕是一个陈伟霆超级男友力的公主抱,估计也只有钟楚曦这样的身材拍这一幕才会这么带感;

14、第六幕是两人在夕阳下彼此对望,然后情到浓时深深一吻,旁边泛着金色的光边格外应景,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的相遇。

15、多一点就会浓得太过,少一点就会淡而无味。

16、陈伟霆和钟楚曦饰演的这对新婚夫妻每一次想要更加深度接触的时候,总有一个不速之客来搅局,那就是一只黑色的狗狗,名叫“豪七”。

17、就是有了这只狗狗的存在,才让他们两人的爱情看起来多了一种朦胧之美,虽然仍旧是干柴烈火的直接奔放,但也有了细腻和内敛之处。

18、豪七陪伴钟楚曦的角色一起长大,彼此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所以钟楚曦与陈伟霆的这些互动都被豪七看作是在“欺负主人”,所以他要“保护主人”。

19、有时是用爪子按倒,有时是直接用嘴咬住他的屁股,只要是这个陌生的男人想与主人亲热,他就会义无反顾地扑上前去制止。明明一对夫妻可以光明正大在家里无保留深度接触,但偏偏豪七就是不同意,而且钟楚曦对狗狗极其溺爱,所以并不生气,也绝不会把狗狗送走。

20、因此,陈伟霆的角色一开始与豪七是“水火不容”的。

21、他总想逃开豪七,总想能与妻子来一次真正的“二人世界”,希望豪七能够在关键时刻暂时“消失”一下。但等到豪七真的要彻底离开时,陪伴在他身边的,竟然就是这个与自己“水火不容”的欢喜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