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童年回忆希曼拍真人电影 主演为凯尔·艾伦曾出演过《西区故事》

2022/1/29 13:09:59 作者:YL7-20211226-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童年回忆“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要回归了,网飞和美泰联合打造的《宇宙的巨人希曼》真人电影定下主演:凯尔·艾伦(《小确幸地图》《西区故事》)将饰演希曼。该项目曾在索尼,已选中网飞大热青春电影《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的男主角诺亚·琴蒂内奥饰演希曼,如今宣布项目移到网飞,也换了主演,索尼仍保留该片在中国内地的发行权。

希曼这个角色来自美泰的玩具线,他是奇幻世界埃坦尼亚的王子&终极战士,喊出口号,就会变身成宇宙巨人,与大反派“骷髅王”对抗。该IP曾在1983年-1985年推出了同名大热动画剧,1987年被首次改编成电影。

这部新片由亚伦·尼&亚当·尼兄弟(《劫匪帮》《最后的浪漫》《迷失之城》)执导,主角是一个叫亚当的孤儿,他发现自己是一个王子,命中注定将成为一片遥远大陆的救世主。为此亚当必须很快学习使用自身的能力,了解拯救自己的家园于水火有多紧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