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韩寒称《四海》有爱有笑有孤独 主演刘昊然杀青时落泪

2022/1/29 13:08:00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四海》是导演韩寒第三次征战春节档,2017年春节档上映的《乘风破浪》获得10.4亿元票房,2019年春节档上映的《飞驰人生》收获17.2亿元票房,两部影片均成为春节档总票房季军。对于他这次执导的《四海》,韩寒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部电影里感受到“爱”,在电影院里可能你“笑的次数会很多”,同时也会觉得它是一部“很孤独的片子”。

2、主演刘昊然说,他饰演的吴仁耀是特别孤独的一个小孩,但也非常努力,他透露,拍完戏,为了走出角色花了很长时间,杀青的时候还哭了出来,因为随着在南澳岛上的耳濡目染,感觉那里的每一个孩子可能“都是阿耀”。谈及和韩寒的合作,他说韩寒执导电影中的“出人意料”成为影片的最佳看点,“就拍摄过程中来说,韩寒导演也不愿意去拍摄看完上段就能猜到下一段是什么样的桥段,这个也和他写小说经历有关,就像写一篇小说,如果大家看完第一章就知道后面所有的故事,那可能这篇小说就没有那么好的阅读感。”刘昊然说,韩寒将优质剧情节奏快感带进了电影,在看电影的时候你很难想象下一秒发生什么,这是很大的一个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