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学友电影鬼片 第六部电影最经典

2022/1/27 17:42:01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张学友演的鬼片有很多,其中主演的有《倩女幽魂2人间道》《倩女幽魂3道道道》《梦过界》《千年女妖》《猛鬼差馆》《猛鬼学堂》《捉鬼大师》《妖兽都市》《追日》《天赐良缘》等,另外《陀地驱魔人》《霹雳大喇叭》虽然不是主演,不过张学友表现可圈可点。

2、张学友参演或者主演的鬼片,基本是香港影视繁荣时期,贡献了不少经典港片优质镜头,玄幻的还是恐怖的鬼片,虽然不是很吓人,但是让人记忆深远。

3、1986《霹雳大喇叭》片中的警员“张定其”,也是张学友转型影坛拍摄的首部电影。

4、1987年在恐怖片《猛鬼差馆》中饰演警局里的一名小警员

5、1988《猛鬼学堂》饰演警员金麦基。

6、1988年《梦过界》饰演邓天光。

7、1989年,参演恐怖片《捉鬼大师》饰演Tian Yao。

8、1990《倩女幽魂Ⅱ:人间道》饰演年青鬼马道士知秋一叶。

9、1990《千年女妖》饰演神探孟波。

10、1991年,出演《倩女幽魂》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倩女幽魂Ⅲ:道道道》,在片中饰演为人义气的燕赤霞。

11、1992《妖兽都市》饰演抓捕妖兽的特警队警员阿强。

12、2015年《陀地驱魔人》在影片最后一幕出现,饰演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