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余文乐电影鬼片 余文乐演过哪些鬼片

2022/1/27 17:42:01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第一诫》是由唐永健执导,余文乐、郑伊健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该片以警方接到灵异电话这类都市怪谈为蓝本,讲述警察如何应付五个声称“我家里有一些奇怪东西”的神秘电话。影片于2008年9月4日在香港上映。

2、《荒村公寓》是罗志良执导的一部惊悚电影,由余文乐、 张雨绮、代旭等领衔主演,该片于2010年08月13日在中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一个恐怖至极又唯美伤感的故事。贯穿始终的除了紧贴皮肤、深入骨髓的恐惧,更有亘古不变爱的召唤。在令人窒息的紧张气氛中,深沉的爱超越了五千年的时空,超越了都市与荒村,超越了生命与死亡惟有在绝对恐惧的考验下,才能迸发出如此动人如此炽热的浪漫的故事。

3、《妄想》《妄想》是一部由彭顺执导,蔡卓妍、余文乐、梁洛施主演的惊悚片,于2006年10月19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一名女子因失恋而患上妄想症以后所幻想的一系列报复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