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白敬亭的电影有哪些 白敬亭演过的电影作品有哪些

2022/1/27 14:57:02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云上音乐会》来自贫困山区、身怀音乐梦想的四名少年组成了“窜天猴乐队”。为参加比赛,乐队老大侯家瑞(王锵饰)带着三个弟弟(白泽泽、边少帅、高明辉饰)偷偷坐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乘务员小金(蓝盈莹饰)、列车长老贾(喻恩泰饰)与四人组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追逃战,乘警小白(白敬亭饰),乘客阿牛(姚弛饰)、岳越(衣云鹤饰)也被迫卷入其中。此时却传来消息,前方线路上发生落石封路的意外事故,列车被困在半途。面对即将错过的比赛,少年们流下了不甘的泪水,人们这才了解到乐队参赛的背后动机。在热心群众的联手支援下,少年们最终能否战胜地理的阻隔,将“不可能”变为“可能”……

2、《谁的青春不迷茫》是由光线传媒出品的校园青春片,由姚婷婷执导,白敬亭、郭姝彤、李宏毅、王鹤润、丁冠森、赵文龙等主演。该片改编自刘同同名小说,讲述了“好学生”林天娇和“学渣”高翔,从偏见到和解,再到互有好感,反映青春期学生成长烦恼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4月22日在中国上映。

3、《魔法触恋》是由韩承桓执导的国内首部魔幻爱情攻略微电影,由关晓彤、白敬亭、吴婧靓等主演。电影讲述,失恋男姜义哲,不慎误入游乐园魔法世界,在这段奇妙旅程中与公主安洁西之间产生了纯美恋情的故事。该片力求通过这段带有魔幻色彩的浪漫爱情,深入人们的内心,探索关于爱情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