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家辉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 恐怖程度高达五颗星

2022/1/27 14:56:01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说到张家辉,大家肯定被他代言的游戏中的渣渣辉洗脑了,他是位大器晚成的演员,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影视圈里有句演而优则导的话,今天来讲一部渣渣辉自导自演的第一部恐怖片《盂兰神功》,由刘心悠、林威、吴家丽等人主演。

2、张家辉饰演的男主宗华由于创业被朋友骗光了钱,和女朋友分手回到老家。林威饰演的他爸爸是戏班的班主,他虽然很开心儿子能回来,但是宗华同父异母的妹妹晶晶很不喜欢他,老是挖苦讽刺他,可她自己却是个游手好闲的小混混。

3、一天宗华爸被晶晶气进了医院,于是戏班的管理交给了宗华,由于宗华是个外行,戏班里的人很不服他,处处为难他。只有小燕帮他了解戏班里的情况。可是不久晶晶和小燕先后被鬼上了身。而宗华也开始见到鬼,先是看到一个被毁容的女人对着镜子化妆,再是在电影院看到有个老头老是盯着他,回家的时候又遇到一个头能扭成180度的女鬼追他,早上醒来发现有人把他当作死人祭拜他。这一连串诡异的事,宗华以为是有人在耍他。

4、在医院的宗华爸也见到了鬼,他好像知道事情的内幕就说要搞就搞我,别搞他的子女。可是那群鬼并没有害他,而是回到戏班害他的子女。半夜在戏班的宗华听到外面有动静,出来一看看见晶晶和小燕漂浮在空中,戏班里其他的人也被鬼上了身,他们开始攻击宗华。这时宗华爸拿着神像吓走了那群鬼,可没坚持多久神像爆炸了,一个男人被鬼上了身杀了晶晶,宗华爸用长毛捅死了被鬼上身的男人,此时小燕也被鬼上了身,还是两只鬼同时上她的身,两只鬼争夺小燕的身体,小燕承受不了也死了。

5、就在他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时,宗华爸也被鬼上了身,宗华对鬼说要搞就搞我,别搞我爸,于是那群鬼全都上了宗华的身。鬼要害他们的原因也真相大白了。原来宗华的妈妈也是唱戏的,当年她被鬼整的双脚受伤,班主就以她受伤不能上台为由禁止她演出,而是让她的徒弟代替她。宗华妈为了能上台,他找到班主主动献身,献完身才发现她徒弟也和班主有染,宗华妈最终还是没能上台,就在这时一只鬼上了她的身,宗华妈一把火烧了整个戏班,里面的人都被烧死了,为了和鬼同归于尽,宗华妈趁鬼上身自杀死了。害宗华他们的鬼就是被宗华妈烧死的人,最后宗华为了消灭那群鬼也自杀身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