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余文乐古惑仔电影 余文乐演的古惑仔电影有哪些

2022/1/27 14:55:02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同门》是邱礼涛执导的一部动作片,余文乐、江若琳、蔡少芬主演。电影讲了南区,龙蛇混集,瘴气污烟,由五大帮派掌管地下秩序。区内声色犬马,各派各占地盘,表面相处融和;繁荣共享,甚少磨擦的故事。

2、《猛龙》是由李仁港执导,吴建豪、余文乐、夏雨、黄圣依、李冰冰、洪金宝、周俊伟、李美琪、元华、任达华、安志杰、廖启智、汤镇业等人主演的一部香港动作电影。影片讲述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国际刑警押解一重犯到港,引来神秘集团劫走犯人的行动,并引爆震动全港的一场黑白风暴危机的故事。该片于2005年11月10日在香港上映。该片被中国国家博物馆列入收藏项目,是国家博物馆首次将一部电影列为馆藏品。

3、《江湖》是由导演黄精甫指导,刘德华、张学友、余文乐、陈冠希、吴倩莲等演员领衔主演的一部剧情片。影片讲述了黑帮大佬洪仁就和左手两人前后20年的两个时空的宿命故事。本片于2004年4月26日在香港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