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家辉主演的鬼片 张家辉个人资料简介

2022/1/27 14:55:02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盂兰神功》是2014年由张家辉首次执导的一部惊悚灵异恐怖电影,由张家辉、刘心悠、吴家丽等主演。 电影以恐怖诡异的故事作主题,讲述了四十年年前唱戏班冤魂复仇的悲惨故事;2014年7日10日该片于中国香港上映,最终获得6百多万港币。

2、《陀地驱魔人》是天下一电影制作、UFO电影人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恐怖电影。该电影由张家辉执导,张家辉、郭采洁、蔡思贝、张继聪等领衔主演,于2015年11月26日在中国香港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驱魔人黄永发另类驱魔的故事。

3、张家辉(Nick Cheung),1967年12月2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番禺,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1989年在电影《壮志雄心》中出演少年警校学员,开始其演员生涯。1995年签约无线电视。1998年参演电影《赌侠1999》,获得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3年12月与关咏荷在澳大利亚结婚。2004年出演杜琪峰导演的《大事件》。2008年与谢霆锋、张静初合作主演《证人》,凭借该片获得第53届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奖、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