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许君聪演过的电影 许君聪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2021/12/8 20:05:02 作者:AB-20191216-25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东北恋哥》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秦小珍执导,包贝尔、乔杉、梁颂晴领衔主演,潘斌龙、许君聪、韩云云、张梦露友情出演的电影,制作完成后在爱奇艺平台全网独播。

该片于2021年10月29日在爱奇艺云影院上映。

2、《大红包》是由李克龙自编自导,包贝尔、克拉拉、张一鸣、贾冰、许君聪、廖蔚蔚主演的爱情喜剧。该片围绕着现实生活中随礼、送红包为背景,讲述了陈重因工作调动等多方原因,翻看多年留存下来的随礼账本,谋划如何巧妙快速收回份子钱,在好友大瑞的帮助下,自导自演一场疯狂婚礼大戏的故事。

该片于2021年1月2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3、《中国飞侠》是由陈静执导,许君聪领衔主演,赵培琳、陈羽汐、黄鑫主演,李琦特别出演,徐春妮友情客串的现实题材电影。

该片讲述了外卖员李安全在北漂奋斗过程中,突然被告知女儿生病急需20万手术费用后拼命工作筹钱期间,意外频发,经历了一系列揪心、感人又搞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