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国立主演的电影 张国立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2021/12/8 20:05:02 作者:AB-20191216-25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坚如磐石》是由张艺谋执导,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领衔主演,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徐子力主演,陈冲、王迅友情出演的犯罪警匪电影。

电影讲述了一个供职于市局刑事鉴定中心普通的青年警察,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了一趟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

2、《祖宗十九代》是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片,由郭德纲执导,岳云鹏、林志玲领衔主演,吴秀波、吴京、王宝强、董成鹏、张国立、于谦等特邀出演。该片讲述了立志成为作家却一事无成的貌丑青年贝小贝,在经历了一趟奇幻之旅后重拾自信,勇敢面对人生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3、《一切都好》(Everybodys Fine)是由北京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2015年出品的喜剧电影,由张猛执导,宋啸担任编剧,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陈赫等主演。影片翻拍自意大利电影《天伦之旅》,讲述了一个心系儿女的父亲只身辗转各地,只为探望他那些“自以为是”的“大孩子”们,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带泪的故事。影片于2016年1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