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周柏豪电影 周柏豪主演的五部电影

2021/9/25 16:59:59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妄想症》

《妄想症》是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发行出品的恐怖悬疑电影。由彭发执导演,周柏豪、洪辰、安琥、程媛媛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三个主人公在不同时期,经历不同的心理创伤,从而产生的病态幻觉的故事。

2、《猛鬼爱情故事》

《猛鬼爱情故事》是由香港导演王晶与叶念琛共同指导拍摄,谢婷婷、罗仲谦等主演的一部恐怖电影,共分两个故事,分别是《教室》和《旅行》,叶念琛与王晶各编导45分钟,讲述了人鬼之间的故事。

3、《算吧啦,老豆!》

《算吧啦,老豆!》是刘建平、许树宁执导的喜剧片,廖启智、薛凯琪参加演出。影片讲述了主人公祥贵(廖启智饰)饰演《上海滩》的 配角为人所知,一直是半红不紫,但却一直准装备著自己,期待当主角的机会,女儿和妻子离开他的故事。影片于2011年4月28日在中国香港上映。

4、《喜爱夜蒲》

《喜爱夜蒲》是由前TVB监制钱国伟执导,杨爱瑾、沈志明、陈柏宇、连诗雅、郑融、何佩瑜、冼色丽、陈静、陈嘉俊等主演的香港话题电影,于2011年9月15日上映。影片以香港著名蒲点兰桂坊作为中心,讲述了夜晚出现在兰桂坊中的男男女女之间的故事。

5、《飞砂风中转》

《飞砂风中转》是由庄文强执导的一部香港喜剧电影,由陈小春、郑伊健、方中信等人出演。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些陷入中年危机的“古惑叔”身边发生的故事。影片已于2010年5月20日在香港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