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陈奕迅电影 陈奕迅不可错过的五部电影

2021/9/25 16:16:59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每当变幻时》2007

以一个名为“富贵圩”的菜市场作为故事背景,讲述了香港10年间,小人物的悲喜人生。陈奕迅在片中饰演一位颇有些恶霸作风的卖鱼佬,而老搭档杨千嬅则饰演一个被迫在菜市场卖鱼的准大龄女青年。几年间,彼此有过争吵,有过互助,当然亦有过平凡普通的爱情。但最终还是如现实中多数情感故事一样,我爱时,你不爱;你爱时,我已远去。

另外该片片名其实是上世纪70年代红极一时的歌星薰妮的代表作《每当变幻时》,剧中杨千嬅亦是献声吟唱了一小段。

2、《金钱帝国》2009

这一部戏可谓是众星云集,梁家辉、黄秋生、王晶、林保怡、洪天照均在里面。陈奕迅的戏份虽然不算多,但是以其饰演的细九为主线程,是不是的旁白更是令电影更显得有意境。

5000亿港币的贪污帝国,8个老婆1个情人,很好地反映出六七十年代的香港其实也非常黑暗。

3、《魂魄唔齐》2002年

《魂魄唔齐》是由梁柏坚执导,陈奕迅和容祖儿主演的一部恐怖类型的。主要讲述了原本是配角的路初八,突然有一天,唱功表现变得如有神助,班主要捧他做新台柱。而班中原来的台柱洪霸天感到地位被受威胁,于是设计请人扮鬼要吓走他,不想这一招竟惹来真鬼。

情人若寂寥地出生在1874,刚刚早一百年一个世纪。是否终身都这样顽强地等,雨季会降临赤地。为何未及时地出生在1874,邂逅你看守你一起老死,互不相识身处在同年代中仍可同生共死。

不得不说,陈奕迅唱功确实了得,不愧为歌神!他可谓是把主题曲《1874》的那种无奈唱入了很多恋人的心中,尤其是失恋的时候听这一首歌更是刻骨铭心。

4、《贼精先生》2002年

《贱精先生》是关信辉执导,陈奕迅、钟欣潼、葛民辉、卢巧音、李彩桦、许绍雄等主演的一部喜剧爱情电影。张俊辉(陈奕迅饰)是一个成功的智能家居设计师,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赚钱,朋友、家人都放在一边。小时候,辉也曾有过自己的梦想,希望日后能成为勇敢的消防员,但在岁月的消磨下,辉已忘掉了童年梦想,变成一个极自私和市侩的都市贱精。他从不礼让,也从不理会别人感受…

5、《冲锋陷阵》2004年

《冲锋陷阵》是由寰宇有限公司发行的警匪片,由林超贤执导,郭富城、陈奕迅、郑希怡等主演。该片讲述了李耀庭、王启聪、冯宝宝为侦破一起钻石失窃案而走到一起,三人之间既合作又互相作对的故事。

很久之前便看过该片,印象最深的就是同为警察的陈奕迅与郭富城在警局里面枪战一场,完事和好后大热天的又在警局里面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