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朱一龙新电影 电影《峰爆》票房破3亿

2021/9/24 23:42:00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近日,由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灾难影片《峰爆》已于中秋档登陆院线,正在持续热映中。这部讲述中国式救援的电影,在点映期间就收获诸多好评,引发不少观众关注。电影《峰爆》正式上映7天已斩获3亿票房,并收获了猫眼9.4分、淘票票9.5分的亮眼成绩。对于主演朱一龙,好评如潮涌来,“朱一龙的演员信念感”、“朱一龙的眼神里有风暴”登上微博热搜趋势、“峰爆朱一龙硬汉瞬间”、“被朱一龙黄志忠的父子情破防了”等话题更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2、凭借着电影《峰爆》好口碑的持续发酵,主演朱一龙也成功地站稳大银幕,用其演技中所具有的独特叙事感征服了观众。影片中,由朱一龙饰演的洪翼舟的一句“知道,但值得。”打动了无数走进电影院的观众。这句话不仅支撑着洪翼舟站上悬崖之巅,更支撑着朱一龙竭尽全力完成《峰爆》的拍摄。《峰爆》是洪翼舟的一场重生,更是演员朱一龙的一次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