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章子怡谈拍打戏受伤 回顾起《十面埋伏》 内容令人震惊

2021/9/24 18:26:00 作者:YL7-20210923-08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娱乐圈中的明星分两大类,一类是实力派演员、歌手,还有一类就是流量小鲜肉、流量小花,像章子怡就是真真正正的实力派女演员。凭借一部部出色的作品,走到了今天,也是坐稳了影坛前辈的位置。

2、近日章子怡在参加一场电影的讨论会时,谈及到年轻的时候为了拍戏所付出的牺牲,和经历。章子怡说到年轻的时候拍戏真的是不顾一切,就是因为热爱,所以真的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完全不会考虑到个人安全的问题,一心一意的就为了一部好的作品。可能这也就是章子怡可以得到业界的尊重,被称作是一位好演员的原因吧。章子怡后来也说到,之后真是因为年纪大了,所以要考虑到很多因素,比如说家庭方面,就不敢再为了拍戏再那么拼命了,胆子也就越来越小了,但今天回顾起原来的那些场景也都是很骄傲的。章子怡谈孟美岐拍打戏受伤,回顾起《十面埋伏》,内容令人震惊。

3、章子怡在参与谈论会的途中,也提及到新一代演员孟美岐,说孟美岐为了拍程小东导演的《诛仙》,在剧中受了伤,脸直接摔倒了墙上。章子怡说自己也参演过程小东导演的《十面埋伏》,她可以理解程小东导演的戏的危险性,所以也是觉得孟美岐和自己年轻的时候一样,都是为了自己所热爱的东西在付出自己的全部。不过小编认为,拍戏归拍戏,但还是要注意安全,毕竟身体是自己的,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