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李晨拍戏意外受伤 吴京被吓一跳

2021/9/24 16:41:01 作者:s-wangz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9月23号也就是昨天,电影“长津湖”剧组发布一条拍摄花絮,是李晨拍戏意外受伤的视频。

2、该视频一出来,网络上的网友们开启了热烈讨论模式,“长津湖”是一部战争片,李晨在里面饰演火力排排长,当时正在拍摄一场李晨跟吴京用钢板挡子弹的戏份,大家都知道吴京拍电影比较“实在”,从来不搞那些花里胡哨的特效,连替身都没用,直接和李晨一起上场,但是由于道具组的用料过猛,导致事先准备的钢板保护不了演员,结果就是李晨被炸伤,吴京的话还好,毕竟不是第一次拍这种了。

3、当时拍摄现场也是一片混乱,导演也马上停止了拍摄,赶紧检查李晨和吴京伤得怎么样,从照片可以看出李晨脸上汗液混合着血液,脸色已经不太好了,而且因为被炸伤的地方是眼睛,当时眼睛都已经肿了起来。

4、后来李晨简单处理了下伤口就跑过来问吴京伤得怎么样,还说刚才拍得不行,想要重新拍摄一遍,吴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都蒙了,一脸无奈地说这个很危险的,大哥咱别玩了,可想而知这次的情况有多危险,连身为硬汉代表的吴京都被吓一跳,可以说李晨对这次拍摄已经敬业了!

5、而网友们看到消息后纷纷留言,都是好演员,一群真男人,实力派,大黑牛真棒,长津湖的门票已经买好了等等,看得出通过一个拍摄场景,他们就以硬汉形象征服了观众,同时也希望某“鲜肉”能够多学学前辈怎么拍戏的!看脸只是一时的。吃青春饭而已,实打实的演技才能越老越吃香,你们怎么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