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章子怡否认参演电影《无名》 网传该电影的演员有王一博梁朝伟

2021/9/24 11:25:59 作者:YL7-20210919-05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21年9月22日凌晨,章子怡在微博分享与女儿醒醒和儿子的亲吻合照。章子怡配文:“今天忙得忘吃月饼了,但是有这两个小家伙的亲亲抱抱早已甜在心头,中秋快乐。”

有一个网友评论:“子怡姐快要进组了吧,支持你今年的《诗》,明年的《无名》。”章子怡在线回复表示:“没听说。”此前,有网友爆料章子怡将参演电影《无名》,该片的演员还有王一博、梁朝伟、朱亚文等,据说王一博已经进组了。

《无名》是由博纳影业出品,程耳执导、编剧的谍战电影,是博纳影业推出的“中国胜利三部曲”之一。《无名》聚焦了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

“中国胜利三部曲”,前两部分别是《中国医生》和《长津湖》,前者票房13.27亿,后者将于9月30日上映,票房剑指40亿。《无名》是一部谍战电影,这类题材票房最高的是张艺谋摘掉的《悬崖之上》,票房高达11.9亿。

如果《无名》真的是梁朝伟、章子怡、王一博、朱亚文,那票房超过11.9亿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梁朝伟代表“品质”,章子怡代表“国民度”,王一博代表“预售”,《无名》会像《长津湖》一样,上映之前的预售票房很高,有助于提高排片率。

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长津湖》的预售票房都很高,因为粉丝很多,很年轻,很积极,很懂营销套路:他们在每个影厅的每个时间段都买一张电影票,这样影院就没办法缩减影厅了,保证排片率不会下降,而且会上升。

王一博的流量不输易烊千玺,粉丝也很聪明,只不过王一博至今还没有担任男一号的电影上映,粉丝没有用武之地。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王一博主演的电影《维和防暴队》明年上映,到时候可以见证王一博“顶级流量”的作用了。

既然章子怡否认出演《无名》了,那就期待梁朝伟、王一博、朱亚文可以出演《无名》吧,而章子怡首次担任导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诗》,马上就要与我们见面了。章子怡表示:自己拍了二十多年戏,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做导演,当接到这份特殊的工作时,觉得是一种责任,也觉得确实是一项富有挑战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