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一年之痒跨年版预告 毛晓彤杨玏实力参演恋爱宝典

2021/9/23 12:55:00 作者:YL7-20210917-02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由青春光线、融光影业联合出品,导演黎志执导的电影《一年之痒》发布“跨年版”预告,同时释出全新海报。“养鱼CP”毛晓彤、杨玏首次大银幕合体演绎都市男女恋爱图鉴,动情诠释快节奏相知相恋的青年人,在相爱一年中的喜怒哀乐与苦辣甜酸。2021年,青春光线系列爱情电影持续发力,跨年首选电影《一年之痒》定档12月31日,与天下有情人相约跨年,用心守护最爱的人。

2、电影《一年之痒》由导演黎志执导,讲述了独在异乡打拼的酒店经理陆鹿珊(毛晓彤 饰)和创业中的江宇(杨玏 饰)因为一场推介活动而相识相恋的故事。两人惺惺相惜,感情在跨年夜的烟火里迅速升温,继而展开恋情。同无数普通情侣一样,他们从如胶似漆浓情蜜意到无话可说隔阂渐显,短短一年,难逃一“痒”。

3、“跨年版”预告中,毛晓彤、杨玏饰演的“北漂”情侣在跨年夜相识,笑闹不断。漂泊异乡的他们理解并体谅对方,一起吃火锅,一起喝酒,无话不谈,相见恨晚,电光火石间便碰撞出爱情火花,由此亲密无间、越爱越深。预告中女主角一句“你还爱我吗”的扎心提问直击人心,矛盾一触即发,背后暗藏着千丝万缕的真挚情愫,如此甜虐交织,让观众不觉代入自身。爱情弥留之际,深陷其中的专情男女都曾产生过这样的疑问,舍不得放手,又不懂得挽留,只能在一次次争吵与错失中,学会“珍惜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