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章子怡谈首当导演 拍戏20多年迎来挑战这次和吴京沈腾合作

2021/9/22 12:17:03 作者:YL7-20210919-05 来源:超级明星网

9月21日,根据媒体报道,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在北京举办了“追星星的人”特别活动,饰演航空人母亲的章子怡带着两位小演员袁近辉、任思诺出席。在活动现场,章子怡向观众们表示了中秋祝福,并且首次分享自己当导演的心得。

章子怡这次的造型比较简约大气,她把一头黑发盘成丸子头,干练的女强人气质尽显。v领长裙展示出苗条的好身材和笔直纤细的美腿,银色的项链点缀在白嫩修长的脖颈上,实在是太有气质了!

章子怡表示,她拍了二十多年戏,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做导演。对于她来说,这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挑战。

作为一个航天迷,在见到杨利伟老师时,章子怡的情绪显得有些激动,她向杨利伟老师提出来很多问题,杨利伟老师也对这部电影表示了认可。

章子怡在《我和我的父辈》的《诗》单元中担任导演,影片中她和黄轩饰演一对航空夫妇,面对随时可能会丧命的工作和尚且年幼的孩子中,他们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国家大义,彰显老一代航天人的风骨。

而章子怡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也很明确:第一次听说“火药雕刻师”这个特殊职业,是了解到了徐立平老师的感人事迹,于是她决定将这个鲜为人知的职业搬上大荧幕,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伟大又危险的职业。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将于9月30日,在国庆档和大家见面,影片分为四个单元,导演分别是吴京、徐峥、章子怡和沈腾,阵容强大,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