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欢乐好声音电影 享受音乐和梦想的饕餮盛宴

2018/5/22 17:04:54 作者:YUr1-huangying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美国环球影业公司近年来出品了许多优质的动画电影,许多动画人物幽默风趣,不禁让人捧腹大笑。在忙碌的工作过后,能够惬意地去影院享受一番欢乐盛宴也是十分令人幸福的。

说到美国环球影业公司,可能许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小黄人,但是今天我们要来说说这家公司的另外一部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一群不同身份的热爱音乐的人在一起实现梦想、努力奋斗的故事。

一、艾什(豪猪)

和男友组成了一个摇滚乐团,却偶然发现了第三者的存在。为了证明自己,也为了自己的梦想,她从失恋的痛苦中走出来,最终成就了自我,也获得了独立。

二、黑猩猩强尼

父亲一心希望他能够继承自己所做的事情,但是强尼却醉心音乐,父亲因此被关进监狱。直到最后,父亲听到了他的歌声,飞奔来找他,父子才终于相互理解。

三、考拉

心态比较乐观,也十分有行动力和创造力,热爱父亲留下的剧院,也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遭受挫折时,是其他伙伴拯救了他的意志消沉,让他重现笑容。

四、猪妈妈罗西

有着美满的家庭,每天要照顾许多小孩,热爱音乐,却被家庭琐事耗尽了心力,所幸内心对音乐的热爱之火始终不曾熄灭。最后,猪爸爸和孩子们看到舞台上亮丽的猪妈妈,也深受感动。

五、大象米娜

歌唱实力十分强大,父母以及亲戚也鼓励她去展现自己,可她生性胆小、有些怯懦,总是害羞不敢展示自己。机缘巧合之下被考拉发现了其音乐天赋,并决心直面自己,最终梦想成真,收到了梦寐以求的欢呼声。

这些人物形象是如此贴近生活,看到他们虽有诸多不足,但仍努力追求理想的样子,我们何尝不应受到鼓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