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家辉新戏《低压槽》正在热映 另类卧底演绎孤胆英雄

2018/5/8 19:34:54 作者:YUl-liuch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由张家辉自导自演的电影《低压槽》正在热映之中,他携带一众主创人在香港举办首映礼,众多好友前往捧场。他在戏中饰演了一位长期卧底的警察,却演出了别样的风采。

5月4日,张家辉_Nickcafe的微博中晒出了他登上某杂志周刊的消息,同时也为他的新作《低压槽》做宣传,该杂志对这部电影进行了独特的分析。网友纷纷回复“辉哥超级帅,这部电影从去年就开始等待,不负期待”。这部电影于4月28日在大陆正式上映,5月2日在香港举行了首映礼,张家辉等一众演员悉数到场亮相,为这部电影继续造势。

这部电影是张家辉自导自演的作品,主要讲述了警匪之间的斗争。他在作品中饰演了一位隐姓埋名的卧底,虽然是老套的题材,他在戏中的表现却令粉丝们眼前一亮。一身长发改变了粉丝对他的印象,虽然是一个卧底,却更像一个孤胆英雄,只是在长期的卧底过程中,开始迷失了自己,长期的环境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思维方式。

为了更好的融于到那个集体中,他不得不做一些违背自己内心的事情来,逐渐的沾染了一些不良的气息。但是他一直想要惩治坏人的初衷是没有变化,并且越来越强烈。此时,他的上司给他交代的任务是接触这个城市中最大的幕后黑手。

张家辉再一次的踏上了不归路,当越来越接近真相的时候,发现对方的势力范围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不仅商界和黑道,甚至是自己的警方的高层,也有部分是对方的势力,更让他想不到的是,他所有的调查,其实是对方给他设置的圈套,他的处境越来越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