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前任3再见前任 抚平心绪奋力前行

2018/5/7 21:29:54 作者:YUr1-huangying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我们也许会遇到许多人,也会爱上一些人,可是爱并不是能够让情侣走到最后的唯一条件,在种种因素的作用下,可能就会变成彼此的前任。

前任可能是心中无法抚平的伤痕,又或许是扎下的一根柔弱的刺。前段时间上映的《前任攻略》第三部正如影片名字一样,讲述了一个深爱彼此却又无奈成为前任的故事,里面的每个形象都可能让你感同身受,产生共鸣。孟云和林佳最终成了前任,而余飞和丁点却走到了最后,不同结局,也许会引起观众们不同的回忆以及感想。

一、孟云

在贫困的时期和女友在一起,并且一同度过了难熬的创业时期,相恋五年,感情很好。但在孟云创业成功后,忙于事业的他忽略的女友的感受,在一次次摩擦过后,俩人说出了分手。虽然都深爱彼此,但是互相较劲,最后发现已经不可能再重归于好。

二、林佳

一直支持孟云的事业,渴望事业成功的孟云仍然能够像之前一样给予自己关心,却一次次失望。分手后一直等待孟云挽回。机缘巧合遇到了王鑫,在意识到和孟云不再可能时,最终选择嫁给了王鑫。

三、余飞

孟云的创业伙伴以及好友,和女友恋爱两年,同属于善于交际的人,异性关系不甚清晰,在清楚地谈过之后,两人走到了最后。

四、丁点

余飞女友以及林佳好友。和余飞属于欢喜冤家,坦白过后,彼此意识到了对方的重要性,并在最终修成正果。

前任已然成为了过去,即使再深爱过,也不要抱着过去生活,要学会放下,珍惜眼前,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