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欧阳震华的电影 电视剧演绎成就风格迥异你更喜欢哪个

2018/5/5 13:29:54 作者:YUl3-biyim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欧阳震华是一个大器晚成的香港实力派演员,从影30余年。4月18日欧阳震华发微博为吴业坤庆生,这对忘年交的友情引来无数网友围观。也再一次掀起了欧阳震华热。

2018年4月18日,欧阳震华发微博为吴业坤庆生,引来网友围观,这个活跃在娱乐圈数十载的影视男星又一次为网友们所关注。

欧阳震华,香港实力派演员,因其滚圆的外形被冠以“加菲猫”的绰号,出道至今30余年仍活跃在影视界。欧阳震华是一个大器晚成的人物。他1961年出生,1982年开始进军演艺界,与其他知名演员不同,由于长相平平,欧阳震华在最开始的10年演艺生涯中是默默无闻的小角色。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只“加菲猫”整整用了10年时间来跑龙套。

在忍耐了10年的平庸后,1992年欧阳震华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的春天,他因在《壹号皇庭》中成功饰演大律师余在春而一炮走红,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的演艺之路也正真的开始迈向辉煌。

欧阳震华与吴业坤这对忘年交在《情逆三世缘》的拍摄中相熟。友情持续至今。

欧阳震华演绎风格以亲切从容为主基调,加之他“加菲猫”似的身材,欧阳震华的作品给人以温暖柔和的感觉。作为一位多产的实力派演员,他至今成功饰演了众多形象各异的角色。

他的电影演绎风格与电视剧略有不同,欧阳震华的电影作品多选择惊险刺激甚至略有诡异的剧情,但他总体演绎风格没有太大的改变。即便是惊心动魄的剧情,在他的表演中依然能给观众相对较平和亲切的观影感觉。

欧阳震华自出道至今共参演了19部电影,其中《辣手神探》、《江湖狂澜》、《踏尽江湖路》是欧阳震华出名前的作品,相对来说分量不重,也没有什么知名度。其后的电影因为欧阳震华在影视界的名气影响,被观注度增高。但欧阳震华在电影演技方面始终无法达到他的电视剧表演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