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电影爸爸的3次婚礼 爱情知多少?

2018/4/29 14:24:54 作者:YUl3-xie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顾史和钱小琼是一对大学恋人,在校期间恋爱同居,可年纪尚轻的两人意外不断,误会频频,6年后,小琼有了儿子小天,顾史有了女友,这对旧情人在闺蜜的婚礼上意外重逢…

很温情的片子,适合情侣观看。故事开头很像张亮自己的故事,讲述了一段大学时期的爱情。年少时一点误会就分开,一方不肯解释,另一方不听解释,可是兜兜转转那么久爱的人还是对方,在儿子“天天”神助攻下,顾史最终俘获“新娘”钱小琼,终于走到一起。剧情稍显平淡,演员的塑造挺成功的。

没看前一直担心他的演技,毕竟这是个转型初期的电影,也是一个完全塑造的角色,不知道是不是身份转换的原因,觉得他把顾史在大学初恋青涩的感觉演得很好,最后求婚的表情也很棒!一直担心求婚结果到钱小琼答应后强忍着的表情很棒,对人物时间上的心理揣摩细致入微,但张亮也是从外形到内心,进行了细致的刻画。相信亮哥的演员之路也会越走越好。

剧中心无旁骛的青涩时光,满心期待的蜜汁爱意,在游乐场的盛大求婚时,手捧花束下跪后,他整个面部都在抽搐的激动,绝对是全情进入的真心流露,想必生活也是一个体贴的暖男纸,若不能走进人物的世界,绝对不能有这样真实的动情一刻。后来6年之后回来的小琼和小天的故事又很像妈妈是超人里董洁自己故事,很感动,也很好玩。

《爸爸的3次婚礼》乍看下以为是失婚男带着孩子再婚的故事,而实际上是讲述了同一对恋人兜兜转转的爱情故事。伴随着事业的打拼,踉踉跄跄的来到中年,蓦然回首,最难以割舍的还是最初的那份不顾一切的爱。电影的爱情很正能量!婚姻是爱情毕业后的一所大学,只有共同成长才能愈久弥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