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言叶之庭主题曲 我听见下雨的声音

2018/4/28 17:29:54 作者:YUl3-zhengyingxiu 来源:超级明星网
雨中遇见你,是一种怎样的缘。想靠近孤独的你,想拥抱脆弱的你。他们的爱情,是错的时间却是对的人。言叶之庭的主题曲充分表达了这种伤感。雨还在下,你还好吗?

一、言叶之庭

言叶之庭是由新海诚执导的一部动漫电影,讲述了一位和一位学生因避雨而结识的故事。整个故事的基调就像雨天,带着悲伤。他们因为身份年龄等原因无法在一起,但未来,说不定还会遇见吧,说不定还能相拥吧。

二、主题曲

言叶之庭的主题曲选取了大江千里的歌《Rain》。非常符合电影的情节和意境。让悲伤又轻快的曲调在耳边响起。

“无法言语,我就一直维持着被冻僵的样子,在众人面前温顺地生存着”。男主秋月孝雄就是一个温顺的人,家里的事多是由他做,但他毫无怨言。平日里就在房间里研究制鞋,比较安静。

“结果就这样莽撞地,在雨夜里,将你紧紧抱住”男主和女主相遇不是在雨夜,却也是在一个雨天。雨天,两人不约而同地来到这个僻静的地方享受片刻的清闲。他们因雨结缘,相识相知相爱。

“不要离开,不要离开,这样对你说。分开以后的现在,就连紧握这仿佛在痛哭的天空的坚强都没有,唯有在一直没有改变的心底,想着再也不要伤害你。”女主虽然心里还是喜欢着男主的,所以才有那个不顾大雨滂沱冲下楼的给男主的拥抱,但是她心里一直有一道过不去的坎,关于年龄,关于身份,所以他们注定分开。

三、你还好吗

雨是贯穿整个故事的线索,后来他们分别两地,但相信未来有一天,成长后的他可以迈着坚定的步伐出现在她的面前,将那句思念说出口。雨还在下,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