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圆梦巨人国语版赏析 一场美梦送给你

2018/4/27 21:19:54 作者:YUl3-xie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看那个善良的巨人满怀着爱心给尘世里的人,像网萤火虫一样地抓梦,然后像吹单簧管一样的吹梦。永远的爱和温暖是主题,这是动画片塑造的美好的童话世界。

斯皮尔伯格,这位伟大的导演的给我们谱写了一篇经典童话,圆梦巨人,“你能听见蚂蚁说话,你能听见蜘蛛结网,你能听见星星唱歌,你能听见我吗?”梦一样的台词,光着脚的可爱小女孩,笨笨的善良的好心眼儿,就连结局都是惩罚坏蛋种蔬菜,这就是童话啊!

导演就像是那个好心眼巨人,你可能看过他的许多其他影片,但你依旧不了解他。那些曾静赋予了他最初拍摄的那些电影一种真挚的魅力。他依旧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孩子!为现实的我们圆了一场童年的梦。

两个孤独的人从开始的互相排斥到后来的相依为命再到最后的一起努力打败其他巨人,两个人的内心都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互相地把对方当成自己的依靠!慢慢的发现孤独并没有那么可怕,人生而孤独,但只要敞开心扉,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朋友!

你有过梦么?你感受过孤单吗?想必每个人的都不会否认。孤独是人类的天性,苏菲这个在孤儿院里不合群的小可爱很孤独,好心眼巨人在食肉而凶残的巨人中是个吃素的也很不合群,他又何尝不孤独?

《圆梦巨人》中就是这样两个孤独灵魂的互相取暖!感谢一直还有这样的真善美童话类电影的存在,最先进的技术反而可以还原最本质的电影魅力,让人做一场美好的梦。黑夜里不会害怕,梦里不会害怕,因为你有你爱的和爱你的一群人。可能还有那个可爱的好心眼巨人奔走着为你送来好梦!用足够的童真去给你美好!愿世人永远是小孩,永远被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