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闺蜜2无二不作电影 豆瓣怒打2.8嘲低分

2018/4/26 19:49:54 作者:YUl2-liyuhu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汇集张钧甯、陈意涵、薛凯琪的电影闺蜜2虽然阵容不错,但依旧拯救不了其口碑滑铁卢般的惨败。很多网友看了《闺蜜2》,都表示这是闺蜜两个字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韩剧MISTY烂尾,林依晨的职场女性也被吐槽刁蛮不讲理,这些年职场女性被大家玩坏,而关于女性的除了职场还有“闺蜜”这个词,这些年关于闺蜜的电影也是层出不穷,闺蜜这个词也算是看准了女性市场,开始大把的捞钱。3月初上映的闺蜜2作为闺蜜1的续集,本来积累了一些人气,再加上目标观众是女性,票房应该还是不错的。

但是上映后豆瓣这部电影的评分低到了2.8,甚至有很多人发出我在电影院,救我出去”这样的吐槽。可以说闺蜜2的口碑全面扑街。明明集齐了三个在观众心目中非常不错的女明星,但是大家还是忍不住对电影怒打低分。

2014年的闺蜜1中三个经历了男友出轨、姐妹互撕等一系列的故事后终于握手言和找到自己的幸福。当时杨子姗在剧中的短发造型还为自己圈了不少的粉,虽然2中杨子姗缺席换成了薛凯琪,但是张钧甯和陈意涵的组合也非常的养眼。不过虽然阵容华丽,但是剧情却直接拉低了观感。

虽然加了薛凯琪的新角色,但总体的人物关系却没有变化,在2中三人决定去越南来一次单身之旅。但到了泰国后,主角遇到的每一个人都神奇的说着中文,难道导演连一句泰语都不愿意配吗?

后面的剧情更是bug频出,三个人参加party后不仅弄丢了男友的妹妹,自己还陷入了莫名其妙的逃亡中,拉着一箱金条做全程大逃亡,中间还遇到了一个外国肌肉汗,剧情甚至还给张钧甯和猛汉设置了感情戏,违和感十足。

最后的结局也是匆忙结尾,导演仿佛将观众当成了傻子,服化道也是丝毫不用心,配色浮夸,妆容也是丝毫没有凸显三人本来的特质,只希望以后打着“闺蜜”旗号的电影可以走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