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郭京飞新戏即将上映 携手迪丽热巴开启别样省钱模式

2018/4/25 23:39:54 作者:YUl-liuch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郭京飞的新戏将于4月20日正式上映了,他在微博中透露了此消息,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在戏中他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省钱模式,迪丽热巴的性格和他则完全相反

4月3日,郭京飞更新微博称“请在评论里大胆艾特你想艾特的人”,并转发了由其主演的电影《21克拉》即将上映的消息,并邀请粉丝们多多支持他的新作品。网友纷纷评论,“ 4月20日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本来两个世界的人却因为一段巧合进行了合租,在日常的生活中发生的搞笑的故事。在这部电影之中,他饰演了一位演话剧的龙套演员,自幼喜欢表演,最主要的他比较喜欢“省钱”。

他将这个爱好上升到了艺术的领域,自己动手安装独立的电表、只用煤气罐和苦练绝技破解他人的无线密码都令人叹为观止。生活上的不富裕让他找寻到的快乐,在事业上失利之后逐渐减少,他再也难以找到合适的房租进行租住了。和他演对手戏的是迪丽热巴,她在戏中饰演了一位以刷卡购物为人生快感的购物狂。

迪丽热巴的钱不是自己挣来的,也不是来源于自己的父母,而是她的富豪男友,在得知男友其实早已有妻子的时候,果断的选择了分手,却要继续背负曾经因肆无忌惮的刷卡购物做欠下的债务,从此走上了东躲西藏的生活。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两个人,却住进了同一间屋子,两个人的生活都因此而发生了改变。

两个人的相遇是一次意外,其实郭京飞是被迪丽热巴卷入到了这场不应该存在的债务偿还之中来的,两个人因为生活方式的不同矛盾不断,却又彼此喜欢上了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