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无问西东电影精彩来袭 有关爱与坚守的动人故事

2018/4/25 21:14:54 作者:YUl3-guanshuo 来源:超级明星网
时隔6年《无问西东》终于于观众朋友们见面了。影片中几个年轻人都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并不断寻找自我,在不同时空一路前行。下面让我们重温这部好评如潮的影片吧。

《无问西东》是一部跨越历史的电影,片中片段式的讲述了来自四个年代的往事,往事穿插着现代青年张果果的职场生活。最开始可能觉得他们并无关联,可到了影片末尾导演精妙的将他们前后关联在了一起,原来他们相互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同时每个片段讲述的故事又都能给与人们深深的触动,真的可谓是越品味越觉得精彩。

电影里让人备受感动的地方很多,这几个片段都发生在这四段主人公最好的年纪里。他们在年轻时和你我一样也都迷茫过,犯过错误。沈光耀最初不知道自己未来的方向在哪里,他的老师及时点醒了他,泰戈尔和国学大师们同台更是给予他深深地震撼,从此他不断追求从容淡泊的心境,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教育。

沈光耀虽然出身富贵人家,却目标坚定。在祖国危难之际目睹了饱受战争之苦的百姓后义无反顾的加入了空军。他省下自己的粮食送给孩子们吃,后来以身殉国。但他救了整整一个村子的孩子。而其中的一个孩子就是下一片段的主人公之一。现代职场青年张果果在职场生活中险些迷失自己,正因为“对活着的人好一点”这句话,他坚持住自己的底线并善良待人。

这是一部温馨的电影,会让人重拾对人生、对未来的思考。我们为什么活着?我们在找寻的什么?只有坚持做真实的自己才能找到生活的真谛,发现美好发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