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我的个神啊 电影版印度外星人奇遇记

2018/4/25 20:29:54 作者:YUl3-biyim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我的个神啊》是一部由印度国宝及影星阿米尔汗饰演的奇幻电影。影片描写外星人PK在对地球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到人类星球探险的历程。其故事情节发人深省、引人入胜。

《我的个神啊》是由印度影星阿米尔汗和安努舒卡莎玛主演的一部印度电影。剧中阿米尔汗演绎勇敢的外星探险者PK;安努舒卡莎玛则饰演一名为编假新闻而绞尽脑汁的女记者贾古。虽然作为拥有世界上最大电影基地之一的印度,有着一流的电影制作水平。但《我的个神啊》仍可称之为一部难得的重量级佳作。

电影讲述了外星人PK孤身一人来到地球探险,被抢走了回家的遥控装置,语言不通,又身无一物。为了能返回自己的星球,PK开始了寻神之路的艰辛历程。

剧中PK用其执拗、单纯、勇敢和善良的性格去面对漫漫寻神路。为了回家他虔诚的使用所有方法向神祈祷;为了找到“神”,他四处分发“寻神启事”。为了在雨季可以在拘留所过夜,它故意激怒警察。为了帮助骗他的大叔他竭尽所有。为了所爱之人他默默付出,只为贾古找回真爱。

《我的个神啊》其剧情更像是电影史上另类的“外星人奇遇记”。在剧中无论如何迷茫如何困惑,外星人PK从没有失去本性中的善良、执着、坚强和勇敢。

其实这是PK的本性,又何尝不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本性?只不过我们在寻找自我人生之路中丢失了本性。剧中的外星人最终在贾古的帮助下找到了归家之路。剧外的我们哪?我们仍在寻找自己人生的路、寻找幸福的路。正如外星人PK一样,只要我们没有丢失自己的本性,幸福一定就在前方。虽然路途坎坷,无需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