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欢乐好声音猪妈妈唱的歌 优美而尽显辣妈本色

2018/4/25 15:54:54 作者:YUl3-biyim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欢乐好声音》是一部优秀的音乐、动画电影。电影中猪妈妈是一位强大的母亲,自己照料25只猪宝宝。而就是这样一个家庭主妇,她的歌声旋律轻快,动感十足。

《欢乐好声音》作为一部经典的音乐、动画电影,剧情以一只考拉为了拯救濒临倒闭的歌剧院,通个音乐选秀活动与各路音乐天才一同,在克服各自窘境中成长的故事。剧中的猪妈妈罗西是一个绝对强大又吸引眼球的角色。猪妈妈的歌声更是充满灵动和质感。旋律轻快、动感十足,尽显辣妈本色。

猪妈妈罗西是一个独自照顾25只活泼小猪的家庭主妇。是的,您没有看错,是独自照顾“25”只小猪。虽然家庭和睦,猪妈妈勤劳、贤惠、能干,但繁重而乏味的家务,任然使得最初猪妈妈的歌声优美、疲惫却有那么一点点死气沉沉。

直到看到考拉的海选音乐歌手的海报,为了“巨额”奖金,猪妈妈已经沉寂的、曾经的音乐梦想在选秀海报的“吸引下”再次迸发。猪妈妈决定参加歌手选秀活动。可残酷的现实是——25只精力充沛的小猪无人照料,为事业忙的筋疲力竭的丈夫无法沟通。至此,猪妈妈罗西的歌声转为疑惑、焦虑不安。

而最终猪妈妈罗西克服了重重的困难,勇敢的奔向自己的音乐梦想。剧中猪妈妈的歌充满灵动和质感。在最终的表演歌曲“shake it off”中,猪妈妈的歌彻底展现了由家庭主妇的优美单调,向超级音乐辣妈和实力歌手的华丽蜕变。在最后的歌曲表演中猪妈妈的狂歌热舞不但彻底打动了观众,也再一次征服了猪爸爸和她25只猪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