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言叶之庭结局 一个未完待续的可能

2018/4/22 23:24:54 作者:YUr1-huangying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日本影视作品中,动漫占据了十分重要的地位,无论是其动漫剧集还是动漫电影,都不乏精彩之作,更不乏动漫大师。宫崎骏的动漫流行了许多年,而后起之秀也紧随其后。

新海诚是一个年轻的日本动漫导演,他的作品风格普遍比较清新,其制作的画面更是精美绝伦,人们都说他的动漫每一帧都可以截屏作为壁纸,这是很高的赞誉了。《言叶之庭》就是一部画面精美的佳作,这个故事讲述了一段因缘巧合的师生恋,其结尾饱含了深意,让我们一起看看男女主的结局吧。

一、秋月

秋月是男主,是一个高中生。动漫中他显得有些不太合群,学习成绩一般,家庭境遇也不是十分好,有时会翘课去一个亭子里,也就是在这个亭子里,他遇到了女主。

这样的他喜欢自己制作鞋子,其实心底是一个有温度有感情的人,因此才会在后来质问女主为什么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动漫最后,秋月远赴他乡去学习制作鞋子,并且遵守了和女主的约定。

二、雪野

雪野是女主,是男主所在高中的一名老师。因为经历了被人误解、被人排挤的事件,她开始借酒浇愁,有时也会翘班去喝酒。女主内心有些封闭,而又没有安全感,正是男主的出现,才拯救了她的低迷。不能说她不爱男主,只能说在她这个年纪,她考虑得更为全面而已。最后,她离开了城市,去了小镇教书,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可能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悲剧,其实不然,虽然男女主没有在一起,但是经历这样的事情之后,女主卸下防备而男主得到成长,这何尝不是一种喜事呢?待男主归来,想必又是一番新的景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