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卓别林代表作 默片的领袖

2018/4/21 19:54:54 作者:YUl3-pul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喜剧人叶逢春舞台表演被称赞,曾被称为中国的卓别林。1977年,卓别林逝世,他的一生,见证了电影从无声到有声,他和他的电影成为现在电影研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018年3月19日,喜剧人叶逢春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别致的表演,受观众称赞。叶逢春因为优秀的舞台表演曾被人称为中国的卓别林。说到卓别林,相信研究电影的人都知道他。

1889年出身的卓别林成为那个时代默片的领袖人物,而他以及他的代表作更是现在电影研究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卓别林以自己的喜剧出名,但他的喜剧却给人带来了深思。电影中对那个时代社会现象的讽刺。

卓别林在他的电影中总是以头戴圆顶礼帽,杵着拐杖,踩着一双比自己脚大很多的皮靴出现在大众面前,整个造型给人以幽默滑稽的形象。他的电影多数展现社会底层社会的小人物,并且通过剧情的展现来讽刺当时的社会。

在电影《城市之光》中,他作为一个流浪汉喜欢上一个盲女。在雕塑上滑稽的亮相以及大口吃面等场景为影片增加许多笑点。然而在幽默的情节中,也透露着对当时社会的影响,流浪汉生活的艰辛反应着当时社会的动荡。

随着电影的发展,卓别林也开始拍有神电影,而《大独裁者》就是他的第一部有声电影。电影中音乐与动作的结合,让现在电影研究者赞叹无比。而电影中,卓别林更是一人分饰两角,向纳粹进行挑战。

卓别林一生拍了几十部电影,也前后获得多个奖项,成为默片时代以及整个电影界的代表。他见证的电影从默片到有声,见证了电影的转变。但是,卓别林还是喜欢默片,他认为默片能够让演员通过表情动作等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体验,而声音的出现,会虚弱演员的表现。

1977年,卓别林逝世。面对一个优秀人物的逝去,无数人惋惜。卓别林虽然已逝,但他的作品却依旧存在,为现在的电影研究提供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