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关于绿巨人电影 都有哪些精彩之处

2018/4/19 20:04:54 作者:YUl3-zhengyingxiu 来源:超级明星网
越愤怒越强大的绿巨人浩克在奥创一战中乘坐昆式战机离开了地球,在萨卡星球两年后遇到旧友雷神索尔,即便被地球所讨厌,但浩克仍然是一名复仇者,一位超级英雄。

一、绿巨人浩克

复仇者联盟中最强的两位超级英雄就是雷神和浩克了,雷神是神域人,仙宫的守护者和继承人,拥有着强大的雷神之力。

而浩克则是天才核子物理学家布鲁斯.班纳博士在一次伽马射线试验中发生意外爆炸,布鲁斯虽然奇迹般的活了下来,但他的身体遭受到了大量伽马射线的辐射,并因此产生了异变,每当他愤怒时心跳加速,他就会变成一个狂暴的绿色巨人,这种力量是无上限的,浩克越愤怒也就越强大,是所有超级英雄中最特殊的一位。

二、《复仇者联盟1》

绿巨人浩克这个角色很强,在《复仇者联盟》中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从洛基和钢铁侠说“我有军队。”钢铁侠对洛基说“我们有浩克。”就可以看出浩克的强大,但是我认为浩克可比一支军队厉害的多。

三、《雷神3》和《复联2》

在《雷神3》这部电影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绿巨人个人的强大力量,还看到了这个巨人诙谐幽默萌萌哒的一面。个人感觉漫威电影宇宙中这一部里的浩克最可爱,但是又让人有点心疼。

复联2中浩克发狂毁了好多城市,地球人怨恨他,浩克乘坐昆式战机来到萨卡星球。浩克虽然强大但是也很单纯,十分在意地球人喜不喜欢他,所以除了没有办法离开这一点也是他两年都待在萨卡星球的原因吧。浩克认为索尔不是他的朋友,只是班纳的朋友。

地球人都讨厌他,但他却从来没有怨恨过地球,虽然被蒙混了意识开始在城市中疯狂的破坏,但是他也和大家一起合力拯救了世界,浩克是一名复仇者,更是一位超级英雄。

期待他在复联3中回归地球,和复仇者们并肩作战一起对抗灭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