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阿米尔汗的电影有哪些 刻画经典人物受到热烈追捧

2018/3/23 9:34:54 作者:YUl-hushu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阿米尔汗是印度宝莱坞的国宝级演员,不仅深受本国人民的喜爱,还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推崇,而他出演的电影多多少少都有着深刻的社会意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美国有好莱坞享誉世界,而近年来,印度的宝莱坞也逐渐的引起了世界电影爱好者们的关注,这是因为此处也产出了许多佳片,被人们广为传颂。

说到宝莱坞,则不得不说到阿米尔汗,他是印度国宝级的演员,演过许多深受世界人民喜爱的电影,如早些时候的《三傻大闹宝莱坞》,以及去年曾引起轰动的《摔跤吧,爸爸》,还有今年年初才在国内上映的励志喜剧《神秘巨星》等等。

阿米尔汗的电影多少都带有喜剧的元素,开篇和影片中都穿插了许多能引人发笑的包袱,但它却不单单只是全然的喜剧效果,它还包含了更加深层次和令人深思的社会意义。众所周知的,印度的许多社会问题中,最尖锐的便是对妇女的歧视问题。

印度的妇女常常并没有享受到与男性一样平等的权利,不仅要早早的嫁人,婚后还要承包所有的家庭事物,完全沦为男性的附庸,没有一点的自由。

在上面的社会背景下,阿米尔汗的电影则更多的呼吁女性要独立自主,并要求社会给予她们更多平等的权利,如近期的两部电影都主张女性独立自强,并努力自由的去追逐自己的理想,此类电影一经上映,便引起了社会热烈的反响和弱势女性群体的共鸣。

假如你对这类有着深刻含义的电影颇感兴趣的话,那就一起来欣赏一下他所拍摄的一系列经典影片吧,一定会让你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