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跌宕起伏的金刚狼2剧情 看过还想看

2018/3/19 8:24:54 作者:U7-lishukai 来源:超级明星网
《金刚狼2》是狼叔金刚狼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电影的故事发生的时间线是在《X战警2》到《X战警3》之间,讲述的是狼叔失去复原能力之后又重新恢复的故事。

《金刚狼2》是狼叔金刚狼系列电影的第二部,也是小编比较喜欢的一部电影,电影的故事发生的时间线是在《X战警2》到《X战警3》之间,也就是金刚狼忍痛杀掉了凤凰之后,由于走不出对凤凰的思念,金刚狼将自己放逐在山林之间。

某天梦里,金刚狼回到了数十年前在长崎被日本兵囚禁时,由于美国人投放原子弹,日本人四散逃开,而这时候金刚狼通过运用他的急速复原能力救下了在原子弹到达前释放了他的日本兵Yashida,也正是这一次生死边境,Yashida发现了金刚狼能力的可怕,为了报答金刚狼的救命之恩,他留下了自己的武士刀给金刚狼。

故事回到数十年后,山林中,猎人们用毒箭射杀与金刚狼相伴的黑熊,金刚狼找到猎人打算报复,却被来自日本的红发妹子Yukio阻止,原来Yukio是Yashida的下属,奉命带金刚狼会日本,只为了完成Yashida的临终心愿,为了满足老头子的一个心愿,金刚狼同意了去日本见他最后一面。

来到日本,金刚狼发现当初救下的日本兵现在已经是一个商业巨头,企业遍布日本各行各业,刚开始以为是一个温馨的告别故事,结局发现原来是老头子的野心太大并且贪生怕死,想通过夺取金刚狼的能力达到长生不死的目的。

与老头子的野心勃勃相反的是剧中的女主角,即老头子的孙女,在她的帮助下金刚狼又一次经历生死,也从凤凰的阴影中走出来,不再厌倦生存,相比漫威宇宙中气势磅礴的超级英雄大片,小编更喜欢狼叔这种有血有肉,情感丰富,可以触碰到心房的电影,非常值得推荐,不知道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