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白百合首谈出轨风波 新作新年上映破20亿

2018/3/17 8:59: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其实在娱乐圈有一定问题的女明星都会或多或少被封杀,很多网友之前也觉得,在白百何的事情爆出后应该《捉妖记2》也会将女主跟换,但是惊喜的是依然还是原班人马出演。

2018贺岁档的这几部电影收获的好评颇多,《捉妖记》的票房也在2018年2月27日统计破20亿,排行新年档期的第三名。在网络上看对《捉妖记2》的评论好评率还是挺多的,其中较多的看法是,这部电影的剧情很平淡,但是演员的演技都很好,这也是对几位主演的一个认可。

在几位主演中,被热议的可以算是白百何了,很多网友都很惊喜白百何能够继续出现《捉妖记2》中,原本以为经历了“出轨风波”以后,白百何的曝光度会大大降低,虽然白百何参加综艺节目的次数减少了,但是影视作品却没有断。《捉妖记2》也算得上是她比较出色的作品了。

对于白百何的这个事件,大家众说纷纭。白百何发声后也只是郑重道歉,没有过多的话语。一开始大家真的认为白百何是婚内出轨了,被铺天盖地的谩骂,但是后来被澄清说两人已经离婚,又有很多网友说这是在欺骗大家的感情没有告诉大家。但其实我们如果仔细想想,他们隐瞒离婚的决定其实是正常的。

他们虽然是明星,但是也是普通人,特别是对于他们的孩子,他们和普通孩子一样,都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一直在一起,陪伴在他们身边。他们离婚了是因为两个人真的不合适了,他们可以去追求自己的爱情,但是对于孩子来说,在他的意识里,是希望爸爸妈妈能好好的,而白百何隐瞒离婚的事情,也是不希望自己离婚的事情以其他的方式被自己的儿子知道。

虽然是要告诉儿子,但是也需要慢慢来,以一种比较能接受的方式去开导孩子,不让孩子太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