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小时代4灵魂尽头演员近况 时代姐妹花杨幂较红火

2018/3/17 8:49: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小时代4电影虽然被很多人吐槽,可是它还是挖掘了很多有能力的演员,比如说片中的时代姐妹花四人,现如今各自的发展也都不错,较为红火的也就要数杨幂了。

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是《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完结部,2015年上映至今也过了几年。这部电影有很多人吐槽,但是其却带动起了中国商业片的慢慢苏醒。同样,在此部电影中发觉的演员,不论是新演员还是老演员,每个人不论是长相还是能力,都还是不错的。

在《小时代》系列电影放映结束过去这几年,演员们都有了各自的发展,特别是时代姐妹花,在娱乐圈中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杨幂算是四人中发展的较好的一个,最近正在热播的《谈判官》由杨幂和黄子韬组成cp出演,虽然之前很多人都觉得这两人一看就没有任何情侣的感觉,但是从电视剧播出至今,仍然收获了不少观众。除了这部电视剧,杨幂还有几部还没有上映的电视剧,可谓是有持续曝光度。

郭采洁来自台湾,最近没有太多的曝光度,但是郭采洁在粉丝中的口碑很好,人很善良。其实有一部分明星也认为,演自己喜欢的剧,过自己喜欢的生活,不去在乎太大的名气。

当初在《小时代》中看到郭碧婷的时候,就特别羡慕她的头发和她的身材,头发又长又直,让很多人特别羡慕。近几年主要搭档冯绍峰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系列电视剧,虽然曝光率不高,但是也有着自己的演艺事业。

谢依霖走笑星路线,但近几年更多的是参加一些综艺节目,算是一个综艺老熟人了。